分类信息

主题: 陆丰驾校教练体罚学员

  • 深情巧克力
楼主回复
  • 阅读:13353
  • 回复:41
  • 发表于:2015/7/24 21:11:47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玉门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5-7-24
  事件发生地点:陆丰驾校
  事件描述:

  本人曾经人介绍,去陆丰驾校学习c1驾照,在校学习期间,经常看见本校副校长兼教练张文海,在学员不能按教练要求驾驶车辆的时候,多次体罚学员,比如让学员做俯卧撑,做升蹲起,甚至出口就是脏话的骂学员,叫人很是看不过眼。最起码人家都是掏钱去学习的,也是因为不会开车才去学的,教练就不能有点耐心吗?要是别人都会的话,也不用去掏钱受那气对不?学校早就声明教练不能体罚学员,更不能打骂学员,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现象呢?就因为他是副校长吗?希望学校能给予大家一个合理的解释!

  • 闲来无聊
  • 发表于:2015/7/25 9:37:11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张教练是严格了点,教学方法是土了点,但是人心是好的,特别是对学员,很负责,有学员挂了,不管挂几次,骂归骂,但还是会认真教,我就是他教出来的,最负责的教练
弦莣
弦莣: 人家虽然严厉,但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顶起!
2015-07-25 15:29:19 回复
弦莣
弦莣: 人家虽然严厉,但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顶起!
2015-07-25 15:29:25 回复
弦莣
弦莣: 人家虽然严厉,但这是一种负责任的态度,顶起!
2015-07-25 15:29:27 回复
  • 南门土著
  • 发表于:2015/7/25 12:34:12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明觉厉
来自手机版
(1)
(0)
  
  • 时光静好   莫念
  • 发表于:2015/7/25 18:43:03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天天都有人发帖子给教练提意见,看来还是要提高教练队伍的整体素质
来自手机版
(1)
(0)
  
  • 热心观众
  • 发表于:2015/7/26 9:15:16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又是陆丰驾校,这些教练的职业道德呢?
想好了再来。
  • 之外开心
  • 发表于:2015/7/26 12:04:14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请你不要把自己看到的听到的都当成事实,没有教练去体罚学生,这样的做法是为了舒缓练车紧张的情绪,多一点互动。多次说教练骂人的事,教练只是嗓门大,并没有去辱骂谁。也希望大家能对他们多理解一点,毕竟开车这个东西是关乎生命的,如果教练不好好教的话,其实也是一种不负责
123
123: 就是,如果教练一天对你笑嘻嘻的估计你就是杀手级的别那别人的命不当命。我就是陆丰的陆丰驾校就是好。
2015-07-27 00:21:48 回复
深情巧克力
深情巧克力: 回复 123:你是陆丰的学员吗
2015-07-27 00:43:55 回复
爱情果
爱情果: 言之有理!!!
2015-10-02 21:30:10 回复
  • 龙卷风
  • 发表于:2015/7/26 19:31:49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哎,七楼佛到正点子上了,顶一哈
  • 小不正经的男人ゅ 
  • 发表于:2015/7/26 22:12:05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张教练人挺好的啊
来自手机版
(0)
(0)
  • 我就是我
  • 发表于:2015/7/26 22:50:52
  1. 1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看张教练的过关率就知道了,我曾也是陆丰的学员,当时练科目二时虽不是张教练的学员,但他的学员和我们在一起练车,个人觉得张教练还是挺好的,虽说嗓门大些,但他确实教地好,直到现在朋友想让推荐个教练,首先就是张教练,其实张教练根本就不认识我,理解吧,都不容易,白猫黑猫抓住老鼠都是好猫,教练也很辛苦。
来自手机版
(0)
(0)
  • 空白
  • 发表于:2015/7/27 1:12:23
  1. 1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就是的  教练素质有些差啊
来自手机版
(0)
(0)
  • 与
  • 发表于:2015/9/29 16:02:19
  1. 1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补考费是车管所统一收取的,还要收取油费,这个规定合理不?四千多的学费不知道都是干嘛用的。
  • 郭宝勇
  • 发表于:2015/9/29 16:49:22
  1. 1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应该好好管理一下
来自手机版
(0)
(0)
  • 闲来无聊
  • 发表于:2015/9/29 16:59:38
  1. 1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张教练骂归骂,你要是跟着他开个玩笑,也就过去了,这就是人际,估计你是初入社会,还不知道世态比这个骂人还要厉害多,要么你就是当领导的,平常只知道骂人,这下知道被人骂的感觉了吧,哈哈
来自手机版
(0)
(0)
  • 博禾按摩椅
  • 发表于:2015/9/30 0:41:29
  1. 1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也毕业陆丰,现在回想起,做几个俯卧撑算得了啥。在学校就应该好好学,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受不了这气,最好不要学车,否则又多一个路怒族
来自手机版
(0)
(0)
  • 沉默的深海鱼
  • 发表于:2015/9/30 9:30:33
  1. 1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貌似陆丰的学员挺多呀,我也是。科三的时候也被说得不行,回家还哭鼻子,都有种受不了不想去考的节奏,后来想想我就是个学车的,你说的对我听,说得不对我当耳旁风,最后也还都是一次过的。
  • SUN
  • 发表于:2015/10/2 20:05:39
  1. 1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会才去学,骂只会让学员更紧张,没耐心就不要当教练
来自手机版
(1)
(0)
  • 平子
  • 发表于:2015/10/3 1:31:42
  1. 1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看来我的教练不错喽
  • :-)@@想的美@@:-)
  • 发表于:2015/10/3 8:01:20
  1. 20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张教练没带过我但我挂考了好几回人家认真的来给我讲解感觉挺好的,人家也是为我们好,你应该反省自己,看看人家的考试成绩,严师出高徒,明白
来自手机版
(0)
(0)
  • guest7254979
  • 发表于:2015/10/8 16:50:26
  1. 21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真的吗?
  • Damon
  • 发表于:2018/7/23 14:50:03
  1. 22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外地考的 一共三天 一个月下证 没在玉门考就是被这些教练吓的
Damon
Damon: 一共三千块
2018-07-23 14:50:25 回复
  • 大宝
  • 发表于:2018/7/24 0:22:44
  1. 2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上过学没有?你上学的时候老师体罚过你没有?没打你就算好的,去部队学车看看,要不拿改锥扎你都算你学的好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