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信息

主题: 医院探视病人

  • 滚滚20307983
楼主回复
  • 阅读:4885
  • 回复:9
  • 发表于:2021/2/22 9:24:2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玉门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21-02-20
事件发生地点:玉门市医院
事件描述:

我今天想说一个不是问题的问题,就是现在医院关于探视住院病人的事情,我觉得医院做的合理也不合理,打比方说吧,医院住院现在一个病人只能有一个陪护人能出入医院,其他人死活不让进,看个病要是手里拿个东西也不让进,家里有老人住院,有的家里是儿子们白天上班晚上没事,有的是老伴没事可以陪,但是问题来了,老伴岁数大了,来回跑着送饭跑不动,年轻人去送饭又不让进,我就想着医院不能一个病人办两张陪护卡吗,来回换着伺候病人,孝敬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老人住院了娃娃们不能进去看望自己的父母,换做是你们医院工作人员的父母有病了也都是这样吗?
还有就是我们本地人去自己本地医院住院为啥还要多此一举的非要做个核酸检测,有些病重的老人本来身体就很难受了才去住院,还没住到你们的病床上就又是上楼又是下楼的来回折腾,身体能受得了吗,以前是看病难,现在是住院难,我们老百姓每年二百八十元交上去住个院咋就这么难。
  • 灵枢-素问
  • 发表于:2021/2/22 11:25:06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情期间遵守特定场合防疫规定是每个公民必须遵守的,换做医务人员父母有病也是遵守相同的规定,况且也是在忙完手术、看完病人后看一眼自己的老人。你也没必要说换做医务人员怎么怎么了。
  • SMSA
  • 发表于:2021/2/22 23:25:01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规矩就是规矩,沒有那么多为什么!规矩就是用来解决许多为什么而定的,有许多事情,就你有理也罢,方正的受规矩!
  
  • 明星米线
  • 发表于:2021/2/23 0:20:04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更不能掉以轻心。全国各地政策都是如此,可以了解一下外面大医院都是这样。
  
  • 一叶孤舟
  • 发表于:2021/2/23 21:49:37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情期间应该互相理解互相配合
  • 斑马斑马
  • 发表于:2021/2/24 16:01:10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外面的大医院,没个核酸检测,你连门口排队的机会都没有
  • CC。
  • 发表于:2021/2/24 17:53:05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每年交的280是合作医疗,不想交你可以不交,咋滴,你交了钱你住个院还的给你个vip?
  • 多多
  • 发表于:2021/2/24 21:51:33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中国的疫情就是这样控制的。不然遭殃的还是我们老百姓!坚持才能战胜疫情!
  • 美好时光
  • 发表于:2021/2/24 22:31:41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疫情期间,相互理解
  • 正儿八经好男人
  • 发表于:2021/2/27 0:34:18
  1. 9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你怎么那么特殊?要是玉门发现一例疫情,你又得怨医院管控不严格了,不要说兰州了,去酒泉看看不做核算让你排队不。再一个不要道德绑架,什么为了尽孝让给你特殊照顾,你要真孝请假到病床边照顾去呗,你又说生活不得已是吧,还有人为了尽孝把工作都辞掉的,没有那辞职的本事就请遵守国家政策!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