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信息

主题: 你看看这个坑早晚要出事

  • 拯救者
楼主回复
  • 阅读:5298
  • 回复:13
  • 发表于:2019/4/9 9:15:12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玉门社区。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事件发生时间:2019-04-08
事件发生地点:312国道旁
事件描述:

不知道挖这个坑是干什么的,挖完就不管了,早晚要出事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登录查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查看大图

  • 玉门关的一块石头
  • 发表于:2019/4/9 16:19:22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爆料的好
高调做事低调做人
  • 请使用文明词汇
  • 发表于:2019/4/9 21:28:3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麻烦你告诉我,这是在哪个位置?咱去把它填了,免得伤人,这比发帖看笑话好多了。
拯救者
拯救者: 不是不想填啊!怕填了有人找麻烦啊!
2019-04-10 00:01:31 回复
  
  • 请使用文明词汇
  • 发表于:2019/4/10 0:03:35
  1. 3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这是在哪个位置
  
  • 木事枣事
  • 发表于:2019/4/10 0:09:32
  1. 4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也不说说是哪个位置
走自己的路    让别人跟着你走
  • 烈日灼心
  • 发表于:2019/4/11 20:05:47
  1. 5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提醒一下那个位置,有个明显标志也不至于出事
  •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 发表于:2019/4/11 22:45:10
  1. 6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二转盘也有,路政部门也看不见,早晚得出事。
请使用文明词汇
请使用文明词汇: 你既然看见了,就给提醒一下,咋好像还有点心灾乐祸的意思,啥玩意!
2019-04-12 01:38:11 回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请使用文明词汇:你是那个官差的狗腿子。怎么处处与老百姓做对。我若是那种不负责任的人就不会在这里发言了,我没有提醒打那么多字吃饱了撑的。你既不会说人话,我也没请你回复。你大可闭嘴,处处与人做对,当官的给了你多少钱。
2019-04-12 13:51:21 回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回复 请使用文明词汇:什么东西。
2019-04-12 13:52:37 回复
风力掀天浪打头,只须一笑不须愁
  • 请使用文明词汇
  • 发表于:2019/4/12 14:41:35
  1. 7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就一个老百姓,就看不惯你这种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主,问你在哪咋不说,有那功夫提个铁锹把他它了,省得伤人,就想问问你,发这个贴是什么意思,什么心态?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放屁,我去平了,柏油路是用土填的吗?懂不懂环保法?再说我去填了,还要路政部门干啥?玉门在线是干啥的?建这个平台就是让人反应问题的,为的就是让广大民众发现问题在这里提出来以引起有关部门的重视,大家有问题都不提,那这个平台不就成为摆设了。再说了,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地点在二转盘,难道要我牵着手去指吗?大家都是玉门人,都希望自己的家乡建设的好一点,把发现的问题提出来是为了让有关单位看到去处理。我发现你总是今天针对那个,明天针对这个,你觉得事不关己你可以高高挂起。自己没责任心还不让别人去管,你吃饱了撑得是吧。一点小事非要纠缠,你有意思吗?我最烦的就是你这种没责任心的人,以后少跟我的贴。免得惹人厌恶。
2019-04-12 18:28:41 回复
  • 请使用文明词汇
  • 发表于:2019/4/12 20:02:35
  1. 8楼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不要一天***了,干点实事,去二转盘看看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